鞘里藏刀

文被封了

【利威尔和埃尔文到底什么关系一】

娱乐圈背景,双影帝,论坛体,同性可结婚

链接放评论,看不惯排版走链接

写ID太麻烦了,后半部分全为匿名

…………………………………………正文…
LZ不追星的学渣
被热搜弄懵了,早上刚打开微博全是说利威尔和埃尔文隐婚的,怎么回事

点读机
我以为就我一个云里雾里,原来楼主和我一样

疑神疑鬼
这俩人就普通朋友吧,要么是狗仔胡说,要么是炒作

你以为我是匿名
ls,利威尔和埃尔文是联蝉两届金华奖的影帝耶,出道十年,炒作?

一步一个脚印
哎,所以没有人来科普一下吗,我还是很懵啊

看电影吗
利威尔·阿克曼和埃尔文·史密斯先生是老朋友了,经常一起同行,昨天被狗仔拍到两人半夜手牵手逛夜市,又在史密斯先生家中同住。
【照片.jpg】【照片.jpg】

呸,不好吃
啊?就这样?

献出心脏
好朋友手牵手逛街没什么吧,这要是两个女明星你们还会质疑嘛

献出眼睛
6楼没说到点上啦,让人质疑他们隐婚的是一个博主做的合集,那个合集里扒了他们同款情侣戒指,还有这几年走红毯的同款西装等等等等。

不塞椰子,ok?
那也不至于闹得这么大吧

一双发现智慧的眼睛
哎,其实他俩有点配哦……

嘻嘻嘻瓜
ls别跑!我在当年他们演《自由之翼》时就悄咪咪的磕了团兵CP

团兵不BE!不是!
ls真的又勾起我当年磕CP的快乐和眼泪了,BE结局真的是˚‧º·(˚ ˃̣̣̥᷄⌓˂̣̣̥᷅ )‧º·˚

死鱼眼和假发
啊对对对!哭的我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就是那个时候粉上利利的

正楼小能手
哎哎哎,歪楼了歪楼了

献出眼睛
其实这些都没什么,上热搜的原因是埃尔文之前发的一条微博,是拍他家的猫。然后在凌乱的被子中,发现了一个带着花纹的小本本,只露出了一半。
不到十分钟利威尔转发这条微博顺带拍了张自己家的猫,在其中也露出了带着花纹的小本本。
最后经粉丝核对,这是荷兰的结婚证……

团兵不BE
……

配得上
……

呸,不好吃
……

一双发现智慧的眼睛
这……实锤了吧

匿名
也不一定,万一是和别人呢

匿名
哇,一句话就让cp就地解散

匿名
话说他俩都在娱乐圈十年了,还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吗

匿名
ls加一,我也觉的不太可能,怎么会不小心露出结婚证

匿名
哎,人家的cp( ´•̥̥̥ω•̥̥̥` )

匿名
摸摸楼上,我歪一下楼,利威尔太好看了吧……你确定他是三十岁不是二十岁!

匿名
利利真的很童颜了,当年他出道时我还在想怎么剧组招了个高中生来演兵长哈哈哈哈

匿名
不过利威尔很符合原著兵长啊,死鱼眼,二十岁的脸三十岁的气质,和……

匿名
接ls,和身高

匿名
ls好过分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身高哈哈哈哈,是真的很符合了

匿名
我疑惑一下,为什么利威尔那么……娇小?

匿名
娇小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八块腹肌吓死你呦

匿名
小时候营养没跟上吧

匿名
哎?难道利利小时候家里很贫困?

匿名
不是啦,因为利利小时候不爱喝牛奶,在长身体的时候父母都有事忽视了他,所以……

匿名
摸摸利利,我愿献出我10厘米的身高

匿名
我是一个幻想着和利利结婚的人,但一想到我比他高了将近15厘米就……

匿名
ls放心,就算你比他矮15厘米也不可能的

匿名
ls你为什么要这么真实

匿名
我刚还在沾沾自喜我比利利矮呢,lss拉下去( ・_・)ノ⌒●~*

匿名
如果,我是说如果,他俩是真的话,那这个身高差……有点萌啊ヾ(✿゚▽゚)ノ

匿名
差28厘米耶

匿名
那亲吻的时候,文文扎马步?

匿名
ls有毒!

匿名
这个画面感,OMG

匿名
既然都聊到埃尔文了,那我就吹一波,埃尔文他好他妈帅啊啊啊啊啊啊

匿名
我也吹一波,啊这个眼睛,这个身材比例!

匿名
这就是小说里写的标准的渣攻脸!

匿名
啊,这个脸,被渣我也愿意

匿名
怎么回事,埃尔文这里都是叫老公的,怎么到了利威尔这里就全是母爱爆棚现场

匿名
利利要踹人了哈哈哈哈

匿名
来,利利,我跪下来给你踹

匿名
这怎么又歪楼了,所以他俩到底结没结婚啊(*゚ロ゚)!!

评论(5)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