鞘里藏刀

文被封了

【婚礼】

✘团兵

✘和上一篇【问题】最后利威尔说举行的婚礼是同一个。

———————————————————

利威尔站在满是鲜花的办公室里,一脸懵逼。

这些花有名贵的,也有常见的,各种各样的花香刺激的他打了个喷嚏。

“这是,”他面色不善的说:“谁干的。”

埃尔文从办公桌后的的椅子上站起来,手里捧着束红玫瑰,眼睛里明明白白写着高兴两字。

他走到利威尔面前,单膝跪地,红玫瑰衬着他那张英俊的脸无比闷骚。埃尔文轻笑着说:“利威尔,我们结婚吧。”

利威尔皱着的眉缓缓舒展,面上嫌弃的接过花,扶起单膝跪地的他站起来,嘴里嘟嘟囔囔。

埃尔文就用他那双湛蓝的眼睛看着他,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最后利威尔招架不住了,把头快要埋进玫瑰里,恶狠狠的说:“行了,我答应你。”

却怎么听怎么像撒娇,埃尔文被萌的心一颤,轻轻搂住矮他一头的爱人,吻上对方的唇,慢慢深入,嘴里不住呢喃着:“利威尔,我爱你……”

等一吻完事时利威尔却眼尖的发现窗帘后面似乎有人。

埃尔文有些委屈的看着推开自己的利威尔,刚想开口就被对方的手指抵住嘴唇。

“嘘,窗帘后有人。”

说着就扔下他往窗户的位置走去。

“啊?”埃尔文愣了会儿,才反应过来:“那是佩……”

没等他说完,利威尔就‘唰’的拉开了窗帘,和他班的成员们面面相觑。

埃尔文不慌不忙的补充:“是利威尔班的成员们哦,我找来帮助我求婚的。”

“兵,兵长好!”佩特拉立马站直冲脸色黑得像锅底一样的利威尔行了个军礼,一边悄悄的想把手里的花塞到身旁的欧鲁手里。

“哟,利威尔!”韩吉从柜子里窜出来,速度快的都有了残影,她挎住利威尔的脖子嚷嚷:“你们好热情呀,亲了起码两分钟,米克都不耐烦了。”

利威尔看着从柜子里出来的米克,又看了看僵硬的佩特拉他们,一种名为尴尬的情绪充斥全身。

他看向始作俑者埃尔文,第一次想把对方揪成秃子,韩吉还在不知死活的刺激利威尔:“你不知道佩特拉看得可……”

“闭嘴臭四眼!”

“利威尔害羞了!”韩吉在房间里跑来跑去,看着追在她身后的利威尔笑声更大了:“利——威——尔——害羞了!”

虽然中间有那么场不大的闹剧,但是利威尔和埃尔文还是结婚了,就在这个办公室,没有牧师祝福他们,只有韩吉在瞎主持。

“利威尔先生,就算埃尔文先生以后可能中年发福,中年脱发,中年……”

“喂……”

“韩吉你好好念!”

终于,在十几人的掌声中,他们接吻。利威尔望着埃尔文盛着爱意的眼睛,突然觉得现在去死也不错了。

他心里很清楚,他们不能白头偕老,甚至连活着这个可能性都微乎其微,但是,但是……

“我爱你。”

管他呢。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