鞘里藏刀

文被封了

【利威尔和埃尔文到底什么关系三】

娱乐圈,双影帝,论坛体

前篇点头像

同性可结婚背景

链接放评论,排版看不惯走链接

这章有艾伦出没哟

完结撒fafa*٩(๑´∀`๑)ง*
 ……………………正文……………………

匿名 
 啊啊啊马上就要知道一件惊天大秘密了好激动! 
 
 匿名 
 呼叫EL桑呼叫EL桑,人呢人呢 
 
EL
 你们有什么想问的,可以的话我都会告诉你们。 
 
 匿名 
 请问结婚证是他们的吗! 
 
EL
 是。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谁都不要救我! 
 
 匿名 
 话好少但是我满足了! 
 
 匿名 
 也,也就是说佩特拉小姐姐没有结婚是嘛!


  
 匿名 
 卧槽ls好吓人 
 
 匿名 
 突然发图 
 
EL
 不过佩特拉小姐虽然没有结婚,但已经有了固定的交往对象,正在筹备婚礼的事。 
 
 匿名 
 ……(*꒦ິ⌓꒦ີ) 
 
 匿名 
 摸摸ls
 
 匿名 
 虽然有点心酸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可以问一下利利和埃尔文什么时候认识的吗 
 
 匿名 
 哎?这种私密的问题助理会知道吗 
 
 匿名 
 对呀换一个吧 
 
EL
 虽然我是助理但也认识两人很长时间了,可以说是朋友。 
 
EL
 利……利威尔先生和埃尔文先生在出道前就很熟了,可以说是一起长大的。 
 
 匿名 
 啊幼驯染! 
 
 匿名 
 竹马竹马,两小无猜 
 
 匿名 
 我记得埃尔文比利威尔大五岁是吧,那利威尔是不是叫埃尔文哥哥……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萌死我了! 
 
 匿名 
 他俩差了足足28厘米,把利利整个人搂在怀里什么的 
 
 匿名 
 光想画面我就不行了 
 
EL
 利威尔先生从来没有管埃尔文先生叫过哥哥。 
 
 匿名 
 唉……好可惜 
 
 匿名 
 我为什么从EL桑这句话里听出了……怨念 
 
 匿名 
 为什么利利不管埃尔文叫哥哥EL会有怨念…… 
 
 匿名 
 该,该不会EL桑就是埃尔文吧Σ(゚∀゚ノ)ノ 
 
 匿名 
ls有点吓人啊 
 
 匿名 
 哎我才发现EL桑这个名字不对啊,EL是不是等于Erwin和Levi
 
 匿名 
 哎我操ls牛批,我怎么没想到呢 
 
 匿名 
 那如果EL真的是埃尔文的话,他自己开了个号扒自己八卦?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居然有点萌 
 
 匿名 
EL桑不见了,EL桑别走啊我们不猜了∑(❍ฺд❍ฺlll) 
 
 匿名 
 你看看你们作的,安安静静吃瓜不好吗,非要戳穿,看看,瓜都没得吃了 
 
 匿名 
 呜呜呜我错了(´°̥̥̥̥̥̥̥̥ω°̥̥̥̥̥̥̥̥`) 

匿名 
 我不说了EL你出来吧˚‧º·(˚ ˃̣̣̥᷄⌓˂̣̣̥᷅ )‧º·˚ 
 
 驱逐驱逐! 
 人家还想问谁是攻呢 
 
 匿名 
 ………… 
 
 匿名 
 ………… 
 
 匿名 
 ……你认真的? 
 
 驱逐驱逐! 
 唉,怎么了吗 
 
 匿名 
 利威尔和埃尔文差了28厘米耶,你觉得谁是攻 
 
 驱逐驱逐! 
 利威尔先生虽然比较矮,但我相信他是攻! 
 
 匿名 
 孩子,你醒醒 
 
 匿名 
 站错上下真的是很痛苦的事,我劝你再三思一下 
 
 驱逐驱逐! 
 不!利威尔先生那么有气场!他一定是攻! 
 
 匿名 
 好吧,你开心就好 
 
 匿名 
 实在不忍心戳穿的那么明白 
 
 匿名 
 这一看就是利威尔骨灰级粉,粉丝滤镜十厘米 
 
 驱逐驱逐! 
 我问过利威尔桑,他说他是攻,我信任他! 
 
 匿名 
 哇擦是熟人?那能和我们说说一些八卦吗【笑】 
 
 驱逐驱逐! 
 不行,我走了! 
 
 匿名 
 哎哎哎,别走呀 
 
 匿名 
 你看看你们非得把话说的那么明白,慢慢套他话不就行了 
 
 匿名 
 你们好吓人…… 
 
 匿名 
 驱逐桑说利威尔回答自己是攻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噗哈哈哈哈哈哈看破不说破 
 
LE
 这什么? 
 
 匿名 
 我还以为是EL桑呢,原来是高仿 
 
EL
 是很有趣的东西哟 
 
 匿名 
 埃……EL桑! 
 
 匿名 
 有♂趣 
 
 匿名 
EL桑和LE很熟悉……LE是利利!? 
 
 匿名 
 他俩这ID是要笑死谁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唉……他们又不说话了 
 
 匿名 
 大,大家,快看微博!!! 
 
 匿名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匿名 
 怎么了? 
 
 匿名 
 出,出柜了!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 
 
 匿名 
 那他说论坛上的事了吗 
 
 匿名 
 埃尔文发微博了,说论坛上的EL就是他,当时出柜出一半被经济人发现截胡,就想另寻出路,但是最后经纪人又同意了,所以就没再上论坛了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我和埃尔文说话了! 
 
 匿名 
 好萌啊哈哈哈哈 
 
 匿名 
 所以LE真的是利利吗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大家,驱逐桑的马甲被扒了 
 
 匿名 
 啊,谁啊 
 
 匿名 
 艾伦…… 
 
 匿名 
 …………???我伦怎么在这,还信了利利说他是攻的话……【噗呲】 
 
 匿名 
 艾伦真的是骨灰级粉了,早年上综艺吹了十分钟利利的彩虹屁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为此我还悄咪咪磕过他俩CP…… 
 
 匿名 
 哇你是魔鬼吗 
 
 匿名 
 实不相瞒其实我也…… 
 
EL
 :)哦,是吗 
 
 驱逐驱逐! 
 不不不E桑你不要信!!! 
 
LE
 你们给我下线聊! 

 ————————此贴已封——————— 


评论(17)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