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生

白客/爱客/all客

【利威尔和埃尔文到底什么关系二】

娱乐圈论坛体,双影帝,同性可结婚背景

被拉出来强行顶锅的佩特拉:???

没错!EL就是团团!
潜了好久水眼看着话题越来越偏终于坐不住了。

———————————————————
匿名
居然有人正楼了

匿名
其实我觉得结不结都无所谓啊,人家爱干嘛就干嘛,结了,祝福他们。没结,就继续当朋友嘛

匿名
ls说的有点道理,但是他们是明星啊,肯定有一大批粉丝想要了解真相

匿名
等等,我们来大胆猜测一下,露出一半结婚证是不是他们为要出柜做铺垫

匿名
可能吧,利威尔在娱乐圈十年,埃尔文在娱乐圈十五年了,怎么会犯这种不小心露出结婚证的错误

匿名
而且谁会把结婚证放在床上,要出柜的铁证了

匿名
虽然有些yy,但是我还是想说他们就是团兵的转世吧,不论是性格还是长相都一模一样啊

匿名
ls,其实我一直都这么想的,就算不做恋人做兄弟也行啊,团兵太惨了(இωஇ )

匿名
哎,为什么官方还没辩解

匿名
难道真的要出柜了!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莫名激动

匿名
难道——真的是真的?!

匿名
啪的一下打醒ls,官方辩解了

匿名
怎么说

匿名
那……那结婚证呢,总不会是假的吧(๑ १д१)

匿名
官方回答:“那是经济人的结婚证,佩特拉·拉鲁小姐刚与丈夫喜结连理,对此造成困扰我们感到很抱歉。”

匿名
…………

匿名
…………

匿名
哎!佩特拉小姐姐结婚了!!!(关注点有点不对)

匿名
嘤嘤嘤佩特拉居然结婚了,人家好喜欢她的说||Φ|(|T|Д|T|)|Φ||

匿名
lshhhhh

匿名
不是真的Σ(ŎдŎ|||)ノノ他们居然真的没有结婚!

匿名
虽然我对隐婚的事也不怎么太信,但是这么猛然的知道真相居然有些失望……

匿名
哎……散了吧散了吧

匿名
我还是感觉不太对,他俩本人还没发过微博……[垂死挣扎]

匿名
人家官方都辟谣了

匿名
其实我还有个猜测,会不会是利威尔和埃尔文想要出柜,结果被经济人半路截胡

匿名
哎居然有点心动ls说的

匿名
cp粉可以消停了吗,人家官方都辟谣了你们还想怎样

匿名
ls火气怎么那么大,聊聊不行吗

匿名
哎呀都消消气,打什么架呢,喝可乐喝可乐

匿名
好啦,既然官方都辟谣了我们就别咬着不放啦,他们是兄弟也好爱人也罢,开心最重要啦

匿名
我仿佛看到了ls的圣光

匿名
lss真是天使,那我们就散了吧,祝佩特拉小姐姐幸福!

匿名
要和丈夫白头偕老!

匿名
永结同心!

匿名
百年好合!

匿名
早生贵子!

匿名
……破,破……?

EL
其实利威尔先生和埃尔文先生真的在一起了,我……我是两人的助理。

匿名
???这是炸出真相的前兆?

匿名
卧槽卧槽快说!是不是真的!

匿名
他说是助理你们就信啊,我还说我是利威尔呢

匿名
ls净瞎叭叭,你有利利那么矮么

匿名
ls好过分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EL你到底是不是助理?

EL
我是

匿名
那个啥呢,又没什么证据你说是我们不太可能相信你懂吧

EL
[照片.jpg]

匿名
这……这是?

匿名
这是利威尔啊啊啊啊啊啊EL桑你哪里弄到的!我没见官方发过啊

EL
拍的
[照片.jpg]
[照片.jpg]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埃尔文啊啊啊啊啊啊,信了!我信了!EL桑你说!

匿名
这不太好吧……透露自家老板隐私什么的

匿名
ls我也这么觉得,就算要知道真相这样的方法也有点过分了

EL
第一,这是我……我老板允许的。
第二,那些照片看见了吧?我删了。

匿名
第三,我不叫喂,我叫楚雨荨!

匿名
第四,我这不是拽,我这是愤怒!

EL
……?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EL桑一脸懵逼

匿名
哎,也就是说利威尔和埃尔文都同意了?嘻嘻嘻快说快说

匿名
唉——照片删了吗,我还没来得及保存( p′︵‵。)

匿名
EL桑快说快说!

评论(18)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