鞘里藏刀

文被封了

绿蓝双骑士,不知道在写什么

小绿死了,就在昨天晚上。

他的尸体被放进棺材,摆在偌大的教堂里,神父站在高大的十字架前念诵圣经,孩子们手里各握着一支白菊等着神父念完词而后轮流的把花放在棺材旁。

没人为他感到悲哀。

整个葬礼好像是一场程序一般,所有的人面无表情,就在棺材要被合上盖时一个人跌跌撞撞的跑过来,那人喘着粗气,湛蓝的眼眸在看见尸体猛的一缩,他跪下来看着自己爱人“沉睡”的面容,有什么东西在那漂亮的眼睛里支离破碎。

不,不对。

他怎么可能死,他这么强……

事到如今小蓝还在自欺欺人,他不相信就在几天前还与他谈笑风生的爱人就这么没了,彻彻底底的消失了。

他盯着那双紧紧闭上的眼睛,期待着那个人睁开碧绿的眼眸温柔的笑着对他说一切都是玩笑。

神父似乎有些不耐烦了,在这个人魔对立、战火纷飞的时代,牺牲几个骑士算不了什么,摆摆手让几个人合上了棺材板抬走了。

教堂里的人陆陆续续的离开,好似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最后只剩小蓝一人跪在原地,他看着出口眨了眨干涩的眼睛,用沙哑的声音嘟囔着。

“你们,不能这样对他……”

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凌晨睡不着的产物(´-ωก`)

大致就是小绿外出打魔物时受了很严重的伤,回到村子里不治身亡,嗯哼就酱(◦˙▽˙◦)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