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苏生

李栋旭/他人即地狱/孔李/祖宗

《小鸟和鳄鱼》

✘全员动物化

✘团兵

✘利威尔是缎蓝园丁鸟,就是那个喜欢收集蓝色东西的小鸟。

✘埃尔文是鳄鱼。

这是利威尔连续的第四十二天来看他,蓝色的小鸟低头用小小尖尖的嘴理了理羽毛,叼起一旁蓝色的缎带飞下去。

微风轻轻顺着他身体的流线吹着,暖乎乎的,很舒服。

利威尔喜欢一只鳄鱼,那只鳄鱼叫埃尔文。

这是林子里年轻的鸟类都知道的事,为此成天跟在他身后的艾伦对此表示震惊,然后天天叽叽喳喳的劝他。

“利威尔先生,我真的没有骗你,鳄鱼会使用恐怖的死亡旋转把猎物撕咬的四分五裂……”

说着说着艾伦打了个寒颤,看着利威尔岿然不动的样子愁的羽毛都秃了。“利威尔先生……”

“闭嘴,蠢啄木鸟。”利威尔嫌弃的用小爪子踢开一个蓝色的瓶盖,寻找着今天给埃尔文送的礼物。“他不会吃我的,我之前悄悄送他礼物时被发现,他还对我说了谢谢。”

想起那只鳄鱼温柔宛如大海的眼睛,他突然感觉脸烫烫的。

艾伦看见他蓝里透着红的小脸,心情无比复杂,默默的吃了条虫子。

利威尔刚喜欢上埃尔文那会儿他去问过凯尼应该怎么跟喜欢的人告白。

凯尼听后大笑了几声,不大(对于利威尔来说挺大)的身子笑的抽搐:“没想到小矮子也有春天哈哈哈哈哈哈!”

“嘁,糟老头子你到底说不说。”利威尔有些尴尬,恶狠狠的说,“如果你不想让别的鸟知道你被乌利叔叔吓哭过——”

“臭小子你跟谁说话呢,还有那件事不许提!”

最后他那个糟心舅舅告诉他,要想告白,就要慢慢的侵入对方的内心,让她认识到你的好,变得离不开你。

“那应该怎么做?”

恋爱经验为零的凯尼嚅嗫了几声,最后说:“送礼物!每天送她一份礼物连续九十九天她就会知道你的想法了!”

虽然有些土,但是为了爱情他拼了。

第一天利威尔叼着一支他找了好久的蓝色钢笔站在枝头看着树下晒太阳的埃尔文,深深呼吸了几下为自己打气。

加油利威尔,之前揍艾伦的时候可没这么怂啊!

然后飞下树落到埃尔文身边,把钢笔轻轻放在他的爪旁,利威尔看了眼熟睡的埃尔文,说不上是庆幸还是失望,他跺了跺小爪子,展开翅膀重新飞上天空。

埃尔文睁开眼睛,看着身旁的钢笔笑了下,把它扒拉进了树洞里。

埃尔文是一只鳄鱼,他喜欢上了一只缎蓝园丁鸟,那只小鸟全身是漂亮的蓝色,羽毛看起来毛绒绒的,眼睛凶巴巴的,他叫利威尔。

利威尔每天都会呆在他打盹的树上站着,尽管已经很小心翼翼了,却还是被埃尔文发现这只缎蓝园丁鸟在悄咪咪的偷看他。

对此埃尔文表示,真可爱(*σ´∀`)σ

利威尔会送他各种各样的礼物,这让埃尔文确定利威尔一定也喜欢他,但是每次利小鸟都是放下东西就跑,丝毫没有给埃尔文叫住他的机会。

时间长了,这片湖泊的鳄鱼都在说有只天真可爱的小鸟暗恋那个叫埃尔文的鳄鱼。

听闻此消息的奈尔对素未谋面利威尔表示了惋惜,痛惜,恨铁不成钢等等复杂的情绪——怎么就喜欢埃尔文那个老狐狸呢。

埃尔文向奈尔炫耀过那些礼物,奈尔好奇的往树洞里看过去,蓝汪汪一片。

礼物有很多,比如一只蓝色的钢笔,一块蓝色的橡皮,一把蓝色的格尺……

“埃尔文,”奈尔快被这蓝色晃瞎了眼,“你确定他是喜欢你而不是想和你交流学习?”

埃尔文想和利威尔确定关系,但是利威尔飞的太快了,而且他如果喊的话利威尔就像喝了韩吉调的药水一样飞的都有了残影。

埃尔文先生很郁闷。

明明已经知道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却因为抓不到他而久久不能确认关系,这种感觉真是x了x了。

利威尔第九十九次站在树上,嘴里叼着一枚镶着蓝钻的戒指,这枚戒指是他在泥地里发现的,他在小溪里涮了好久才打算把这个送给埃尔文。

送完就……就跑。

他珍重的叼着戒指飞向趴在树下的埃尔文,刚低头放好戒指就对上那双蓝色的眼睛,那双让钻石都自惭形秽的眼睛。

他刚想飞走就看见埃尔文的爪子勾着一枚相似的钻戒看着他,利威尔心里猛的一震。

埃尔文拿着那枚韩吉友情攒助的戒指对利威尔说。

“我爱你。”

————————————————————

小剧场:

利威尔:“我和埃尔文在一起了。”

众人:“恭喜恭喜!”

凯尼:“什么玩意儿?什么鳄鱼?”

【利威尔和埃尔文到底什么关系三】

娱乐圈,双影帝,论坛体

前篇点头像

同性可结婚背景

链接放评论,排版看不惯走链接

这章有艾伦出没哟

完结撒fafa*٩(๑´∀`๑)ง*
 ……………………正文……………………

匿名 
 啊啊啊马上就要知道一件惊天大秘密了好激动! 
 
 匿名 
 呼叫EL桑呼叫EL桑,人呢人呢 
 
EL
 你们有什么想问的,可以的话我都会告诉你们。 
 
 匿名 
 请问结婚证是他们的吗! 
 
EL
 是。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谁都不要救我! 
 
 匿名 
 话好少但是我满足了! 
 
 匿名 
 也,也就是说佩特拉小姐姐没有结婚是嘛!


  
 匿名 
 卧槽ls好吓人 
 
 匿名 
 突然发图 
 
EL
 不过佩特拉小姐虽然没有结婚,但已经有了固定的交往对象,正在筹备婚礼的事。 
 
 匿名 
 ……(*꒦ິ⌓꒦ີ) 
 
 匿名 
 摸摸ls
 
 匿名 
 虽然有点心酸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可以问一下利利和埃尔文什么时候认识的吗 
 
 匿名 
 哎?这种私密的问题助理会知道吗 
 
 匿名 
 对呀换一个吧 
 
EL
 虽然我是助理但也认识两人很长时间了,可以说是朋友。 
 
EL
 利……利威尔先生和埃尔文先生在出道前就很熟了,可以说是一起长大的。 
 
 匿名 
 啊幼驯染! 
 
 匿名 
 竹马竹马,两小无猜 
 
 匿名 
 我记得埃尔文比利威尔大五岁是吧,那利威尔是不是叫埃尔文哥哥……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萌死我了! 
 
 匿名 
 他俩差了足足28厘米,把利利整个人搂在怀里什么的 
 
 匿名 
 光想画面我就不行了 
 
EL
 利威尔先生从来没有管埃尔文先生叫过哥哥。 
 
 匿名 
 唉……好可惜 
 
 匿名 
 我为什么从EL桑这句话里听出了……怨念 
 
 匿名 
 为什么利利不管埃尔文叫哥哥EL会有怨念…… 
 
 匿名 
 该,该不会EL桑就是埃尔文吧Σ(゚∀゚ノ)ノ 
 
 匿名 
ls有点吓人啊 
 
 匿名 
 哎我才发现EL桑这个名字不对啊,EL是不是等于Erwin和Levi
 
 匿名 
 哎我操ls牛批,我怎么没想到呢 
 
 匿名 
 那如果EL真的是埃尔文的话,他自己开了个号扒自己八卦?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居然有点萌 
 
 匿名 
EL桑不见了,EL桑别走啊我们不猜了∑(❍ฺд❍ฺlll) 
 
 匿名 
 你看看你们作的,安安静静吃瓜不好吗,非要戳穿,看看,瓜都没得吃了 
 
 匿名 
 呜呜呜我错了(´°̥̥̥̥̥̥̥̥ω°̥̥̥̥̥̥̥̥`) 

匿名 
 我不说了EL你出来吧˚‧º·(˚ ˃̣̣̥᷄⌓˂̣̣̥᷅ )‧º·˚ 
 
 驱逐驱逐! 
 人家还想问谁是攻呢 
 
 匿名 
 ………… 
 
 匿名 
 ………… 
 
 匿名 
 ……你认真的? 
 
 驱逐驱逐! 
 唉,怎么了吗 
 
 匿名 
 利威尔和埃尔文差了28厘米耶,你觉得谁是攻 
 
 驱逐驱逐! 
 利威尔先生虽然比较矮,但我相信他是攻! 
 
 匿名 
 孩子,你醒醒 
 
 匿名 
 站错上下真的是很痛苦的事,我劝你再三思一下 
 
 驱逐驱逐! 
 不!利威尔先生那么有气场!他一定是攻! 
 
 匿名 
 好吧,你开心就好 
 
 匿名 
 实在不忍心戳穿的那么明白 
 
 匿名 
 这一看就是利威尔骨灰级粉,粉丝滤镜十厘米 
 
 驱逐驱逐! 
 我问过利威尔桑,他说他是攻,我信任他! 
 
 匿名 
 哇擦是熟人?那能和我们说说一些八卦吗【笑】 
 
 驱逐驱逐! 
 不行,我走了! 
 
 匿名 
 哎哎哎,别走呀 
 
 匿名 
 你看看你们非得把话说的那么明白,慢慢套他话不就行了 
 
 匿名 
 你们好吓人…… 
 
 匿名 
 驱逐桑说利威尔回答自己是攻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噗哈哈哈哈哈哈看破不说破 
 
LE
 这什么? 
 
 匿名 
 我还以为是EL桑呢,原来是高仿 
 
EL
 是很有趣的东西哟 
 
 匿名 
 埃……EL桑! 
 
 匿名 
 有♂趣 
 
 匿名 
EL桑和LE很熟悉……LE是利利!? 
 
 匿名 
 他俩这ID是要笑死谁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唉……他们又不说话了 
 
 匿名 
 大,大家,快看微博!!! 
 
 匿名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匿名 
 怎么了? 
 
 匿名 
 出,出柜了!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 
 
 匿名 
 那他说论坛上的事了吗 
 
 匿名 
 埃尔文发微博了,说论坛上的EL就是他,当时出柜出一半被经济人发现截胡,就想另寻出路,但是最后经纪人又同意了,所以就没再上论坛了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我和埃尔文说话了! 
 
 匿名 
 好萌啊哈哈哈哈 
 
 匿名 
 所以LE真的是利利吗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大家,驱逐桑的马甲被扒了 
 
 匿名 
 啊,谁啊 
 
 匿名 
 艾伦…… 
 
 匿名 
 …………???我伦怎么在这,还信了利利说他是攻的话……【噗呲】 
 
 匿名 
 艾伦真的是骨灰级粉了,早年上综艺吹了十分钟利利的彩虹屁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为此我还悄咪咪磕过他俩CP…… 
 
 匿名 
 哇你是魔鬼吗 
 
 匿名 
 实不相瞒其实我也…… 
 
EL
 :)哦,是吗 
 
 驱逐驱逐! 
 不不不E桑你不要信!!! 
 
LE
 你们给我下线聊! 

 ————————此贴已封——————— 


【利威尔和埃尔文到底什么关系二】

娱乐圈论坛体,双影帝,同性可结婚背景

被拉出来强行顶锅的佩特拉:???

没错!EL就是团团!
潜了好久水眼看着话题越来越偏终于坐不住了。

———————————————————
匿名
居然有人正楼了

匿名
其实我觉得结不结都无所谓啊,人家爱干嘛就干嘛,结了,祝福他们。没结,就继续当朋友嘛

匿名
ls说的有点道理,但是他们是明星啊,肯定有一大批粉丝想要了解真相

匿名
等等,我们来大胆猜测一下,露出一半结婚证是不是他们为要出柜做铺垫

匿名
可能吧,利威尔在娱乐圈十年,埃尔文在娱乐圈十五年了,怎么会犯这种不小心露出结婚证的错误

匿名
而且谁会把结婚证放在床上,要出柜的铁证了

匿名
虽然有些yy,但是我还是想说他们就是团兵的转世吧,不论是性格还是长相都一模一样啊

匿名
ls,其实我一直都这么想的,就算不做恋人做兄弟也行啊,团兵太惨了(இωஇ )

匿名
哎,为什么官方还没辩解

匿名
难道真的要出柜了!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莫名激动

匿名
难道——真的是真的?!

匿名
啪的一下打醒ls,官方辩解了

匿名
怎么说

匿名
那……那结婚证呢,总不会是假的吧(๑ १д१)

匿名
官方回答:“那是经济人的结婚证,佩特拉·拉鲁小姐刚与丈夫喜结连理,对此造成困扰我们感到很抱歉。”

匿名
…………

匿名
…………

匿名
哎!佩特拉小姐姐结婚了!!!(关注点有点不对)

匿名
嘤嘤嘤佩特拉居然结婚了,人家好喜欢她的说||Φ|(|T|Д|T|)|Φ||

匿名
lshhhhh

匿名
不是真的Σ(ŎдŎ|||)ノノ他们居然真的没有结婚!

匿名
虽然我对隐婚的事也不怎么太信,但是这么猛然的知道真相居然有些失望……

匿名
哎……散了吧散了吧

匿名
我还是感觉不太对,他俩本人还没发过微博……[垂死挣扎]

匿名
人家官方都辟谣了

匿名
其实我还有个猜测,会不会是利威尔和埃尔文想要出柜,结果被经济人半路截胡

匿名
哎居然有点心动ls说的

匿名
cp粉可以消停了吗,人家官方都辟谣了你们还想怎样

匿名
ls火气怎么那么大,聊聊不行吗

匿名
哎呀都消消气,打什么架呢,喝可乐喝可乐

匿名
好啦,既然官方都辟谣了我们就别咬着不放啦,他们是兄弟也好爱人也罢,开心最重要啦

匿名
我仿佛看到了ls的圣光

匿名
lss真是天使,那我们就散了吧,祝佩特拉小姐姐幸福!

匿名
要和丈夫白头偕老!

匿名
永结同心!

匿名
百年好合!

匿名
早生贵子!

匿名
……破,破……?

EL
其实利威尔先生和埃尔文先生真的在一起了,我……我是两人的助理。

匿名
???这是炸出真相的前兆?

匿名
卧槽卧槽快说!是不是真的!

匿名
他说是助理你们就信啊,我还说我是利威尔呢

匿名
ls净瞎叭叭,你有利利那么矮么

匿名
ls好过分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EL你到底是不是助理?

EL
我是

匿名
那个啥呢,又没什么证据你说是我们不太可能相信你懂吧

EL
[照片.jpg]

匿名
这……这是?

匿名
这是利威尔啊啊啊啊啊啊EL桑你哪里弄到的!我没见官方发过啊

EL
拍的
[照片.jpg]
[照片.jpg]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埃尔文啊啊啊啊啊啊,信了!我信了!EL桑你说!

匿名
这不太好吧……透露自家老板隐私什么的

匿名
ls我也这么觉得,就算要知道真相这样的方法也有点过分了

EL
第一,这是我……我老板允许的。
第二,那些照片看见了吧?我删了。

匿名
第三,我不叫喂,我叫楚雨荨!

匿名
第四,我这不是拽,我这是愤怒!

EL
……?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EL桑一脸懵逼

匿名
哎,也就是说利威尔和埃尔文都同意了?嘻嘻嘻快说快说

匿名
唉——照片删了吗,我还没来得及保存( p′︵‵。)

匿名
EL桑快说快说!

啊我的天,又看了一遍,白夜那集真的是……
哭的我浑身都在颤抖

【利威尔和埃尔文到底什么关系一】

娱乐圈背景,双影帝,论坛体,同性可结婚

链接放评论,看不惯排版走链接

写ID太麻烦了,后半部分全为匿名

…………………………………………正文…
LZ不追星的学渣
被热搜弄懵了,早上刚打开微博全是说利威尔和埃尔文隐婚的,怎么回事

点读机
我以为就我一个云里雾里,原来楼主和我一样

疑神疑鬼
这俩人就普通朋友吧,要么是狗仔胡说,要么是炒作

你以为我是匿名
ls,利威尔和埃尔文是联蝉两届金华奖的影帝耶,出道十年,炒作?

一步一个脚印
哎,所以没有人来科普一下吗,我还是很懵啊

看电影吗
利威尔·阿克曼和埃尔文·史密斯先生是老朋友了,经常一起同行,昨天被狗仔拍到两人半夜手牵手逛夜市,又在史密斯先生家中同住。
【照片.jpg】【照片.jpg】

呸,不好吃
啊?就这样?

献出心脏
好朋友手牵手逛街没什么吧,这要是两个女明星你们还会质疑嘛

献出眼睛
6楼没说到点上啦,让人质疑他们隐婚的是一个博主做的合集,那个合集里扒了他们同款情侣戒指,还有这几年走红毯的同款西装等等等等。

不塞椰子,ok?
那也不至于闹得这么大吧

一双发现智慧的眼睛
哎,其实他俩有点配哦……

嘻嘻嘻瓜
ls别跑!我在当年他们演《自由之翼》时就悄咪咪的磕了团兵CP

团兵不BE!不是!
ls真的又勾起我当年磕CP的快乐和眼泪了,BE结局真的是˚‧º·(˚ ˃̣̣̥᷄⌓˂̣̣̥᷅ )‧º·˚

死鱼眼和假发
啊对对对!哭的我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就是那个时候粉上利利的

正楼小能手
哎哎哎,歪楼了歪楼了

献出眼睛
其实这些都没什么,上热搜的原因是埃尔文之前发的一条微博,是拍他家的猫。然后在凌乱的被子中,发现了一个带着花纹的小本本,只露出了一半。
不到十分钟利威尔转发这条微博顺带拍了张自己家的猫,在其中也露出了带着花纹的小本本。
最后经粉丝核对,这是荷兰的结婚证……

团兵不BE
……

配得上
……

呸,不好吃
……

一双发现智慧的眼睛
这……实锤了吧

匿名
也不一定,万一是和别人呢

匿名
哇,一句话就让cp就地解散

匿名
话说他俩都在娱乐圈十年了,还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吗

匿名
ls加一,我也觉的不太可能,怎么会不小心露出结婚证

匿名
哎,人家的cp( ´•̥̥̥ω•̥̥̥` )

匿名
摸摸楼上,我歪一下楼,利威尔太好看了吧……你确定他是三十岁不是二十岁!

匿名
利利真的很童颜了,当年他出道时我还在想怎么剧组招了个高中生来演兵长哈哈哈哈

匿名
不过利威尔很符合原著兵长啊,死鱼眼,二十岁的脸三十岁的气质,和……

匿名
接ls,和身高

匿名
ls好过分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身高哈哈哈哈,是真的很符合了

匿名
我疑惑一下,为什么利威尔那么……娇小?

匿名
娇小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八块腹肌吓死你呦

匿名
小时候营养没跟上吧

匿名
哎?难道利利小时候家里很贫困?

匿名
不是啦,因为利利小时候不爱喝牛奶,在长身体的时候父母都有事忽视了他,所以……

匿名
摸摸利利,我愿献出我10厘米的身高

匿名
我是一个幻想着和利利结婚的人,但一想到我比他高了将近15厘米就……

匿名
ls放心,就算你比他矮15厘米也不可能的

匿名
ls你为什么要这么真实

匿名
我刚还在沾沾自喜我比利利矮呢,lss拉下去( ・_・)ノ⌒●~*

匿名
如果,我是说如果,他俩是真的话,那这个身高差……有点萌啊ヾ(✿゚▽゚)ノ

匿名
差28厘米耶

匿名
那亲吻的时候,文文扎马步?

匿名
ls有毒!

匿名
这个画面感,OMG

匿名
既然都聊到埃尔文了,那我就吹一波,埃尔文他好他妈帅啊啊啊啊啊啊

匿名
我也吹一波,啊这个眼睛,这个身材比例!

匿名
这就是小说里写的标准的渣攻脸!

匿名
啊,这个脸,被渣我也愿意

匿名
怎么回事,埃尔文这里都是叫老公的,怎么到了利威尔这里就全是母爱爆棚现场

匿名
利利要踹人了哈哈哈哈

匿名
来,利利,我跪下来给你踹

匿名
这怎么又歪楼了,所以他俩到底结没结婚啊(*゚ロ゚)!!

团兵真的很神奇,巨人坑退了快两年,而现在还在为团兵cp哭泣。

可是be了啊呜呜呜呜

简单明了、十分单纯的写作技巧小挑战

棉尾兔的灌木丛:

以下选项只涉及写作手法和写作技巧。不涉及剧情故事的任何方面。


即任何剧情都适用,无论是糖还是刀还是肉。


【可随意转载,大家心情好就加个原地址,不加也无所谓】




当你嫌弃自己的文章写来写去都是一个模板四平八稳太过无趣没有挑战索然寡味的时候可以来试试看。


玩法1、有想写的剧情,写前随便roll一下或者几下。


玩法2、没想写的剧情,纯粹当做挑战用的练习题。




1、使用两次以上的插叙


2、使用两次以上的暗喻


3、使用两次以上的引用(需要与文章有所联系/呼应/暗示)


4、使用一次通感


5、开头倒叙


6、首尾呼应(必须详细到具体剧情/意向/暗示/场景等)


7、以第一人称来写


8、以第三人称来写


9、以上帝视角来写


10、全文只有一个场景(在同一个场景内叙述所有的故事)


11、全文只有一个时间(在同一个时间段的不同场景,天数叙述所有的故事)


12、全文只有对话


13、全文没有对话


14、在开头丢出一个结论,结尾推翻它


15、不正面描写角色


16、不以主角/主要事件为线索(即贯穿全文,推动全文的不能为角色或具体事件)


17、至少使用一次叙述蒙太奇手法(也可理解为不同剧情之间的跳跃与互相暗示)


18、使用欧·亨利式结尾(结尾意料之外,情理之中,通常会使用反转、补叙等手法)


19、多条故事/时间线交错叙述


20、以不同角色视角交错叙述



Never again

【你们猜,这是糖还是刀?】

青年在坐在电脑前,双手飞快的在键盘上敲打着,神情严肃的以为他在干什么有生命危险的大事。

随着最后的一条代码敲完,小蓝深呼了一口气,拿起电脑旁的一罐可乐喝了一口。

“啊……bug终于破完了!噗……”

嘴里的可乐被喷在地上,他一脸茫然的看着易拉罐上的几个小字。

[樱桃口味]

“……”

这什么时候买的?

“小蓝小蓝,出什么事了吗?”

机器人从客厅里跑进来,与那人差不多的面孔就这么看着他,小蓝脸不红心不跳的说“把拖把拿过来,可乐洒了。”

“好的。”

兜里的手机响了几声,他拿出来点开微信。

[小绿:现在有时间吗,我带你去看电影。]

他这才想起来昨天和那人确定了恋人关系,脸上的红晕遮都遮不住,只能磕磕巴巴的回复道。

[小蓝:好,好的,现在吗?]

不一会对方又发来信息,[嗯,我来接你。]

啊啊啊啊啊小绿要来我家!虽然不是第一次来了但是这不一样啊啊啊啊啊

他慎重的站在衣柜前,从一排的格子衬衫里选了一个问机器人“这个怎么样?!”

对方歪了歪头“小蓝,机器人没有自我观念。”

最后还是穿原来的帽衫和小绿出门了,两人坐在漆黑电影院里,中桶的爆米花放在中间,小蓝紧张的只低头喝着手中的可乐,他挺喜欢吃爆米花这种甜食的,但是小绿就在旁边怎么好意思拿!!!

“小蓝。”

身旁的人轻声叫着他,小蓝猛的抬头却撞进那双温柔的眼睛里。

眼睛的主人手指轻拿着一颗沾满糖浆的爆米花递到他嘴边“吃吧。”

声音太有魅惑力都忘了反抗,等到湿润的舌尖碰到微凉的指尖才反应过来,瞬间炸了。

“我我我,呃,抱歉啊啊啊啊啊……”

“没事的。”小绿凑到他耳边说“我们不是恋人吗,别那么紧张。”

温热的气息吐到他耳尖旁,虽然心跳加速了但是也放松了许多,轻轻点了点头,像是鼓起了毕生的勇气般也拿起一颗送到对方嘴边“你也吃……”

一旁的姑娘冷漠的看着这一幕,孤独的吃着手里的爆米花。

嘤。

电影结束后他们走在大街上,小绿拉着他的手说要买几件衣服,到了店里小蓝看着他认真的选了几件衬衫和裤子,然后递到了自己的手里。

“诶?”

还没疑惑完就被对方以“你也买几件别样的衣服。”的理由推进试衣间。

本来想反抗几句,但是想起衣柜里一堆的格子衫默默的把话咽了下去——好像也对。

到夜幕降临时他们才大包小包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小绿用空余的那只手牵着对方的一只手,一开始小蓝僵硬的任他握着,不一会就变成十指相扣的姿势。

“小蓝。”

“嗯?”

“我爱你。”

他没想到对方会突然这么说,那人依旧在笑着,眼里有几分期待。

“我也是。”小蓝微微踮起脚尖,将自己的唇碰上对方的唇“我也爱你。”

月光打在两人的身上,小绿犹豫的看着小蓝,才开口道“小蓝,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话音刚落,他才想起来小绿是开着车来的……

“还有,我迷路了……”

“……”





小蓝冷漠的睁开眼,他疑惑的看着被子上模拟眼泪的液体,按理说全身换成机械后是不会回忆起以前的事情的,可能是哪里出问题了。

最后再见到他以前的恋人是在几天后,他蹲下身用手扶起对方的下巴像以前那样吻了上去,那人的唇上沾满了血,自己却没有尝到铁锈味,毕竟是机器了。

还爱不爱他了?不知道,机械心脏不会再为他跳动,眼神也不再温暖,应该,不爱了吧。

拿起摔落一旁的机械胳膊,转身和机器人离去。

今天我家大大和你家大大也在明撕暗秀呢

刀子写手绿X甜饼写手蓝

死对头,ooc慎入

小绿是个网络作家,他的文章大部分都是温馨甜美然后一个回首刀扎的你猝不及防,但是文笔优美,剧情跌宕起伏,就算be了你也不会感觉太突兀。

他觉得悲惨凄美的爱情会让读者印象深刻,而且他也很喜欢这种风格。

而另一个网络作家小蓝却和他迥然不同,此人每一部小说都甜的让你怀疑人生,看他的文你都能感觉字里行间环绕着粉红气泡。

就是这样八竿子打不着一起去的两个人,成了死对头。

起因还是要从一个天气晴朗的周末说起。

本来俩人只是想了解一下对方的风格,毕竟都是作家,还可以交个朋友,但是越聊越不对,俩人因为观念不一样在网上大吵一架,最后不屑的甩给对方一句。

“呵,幼稚。”

“呵,虚伪。”

于是网上的两大作家[夏绿]和[冬蓝]成了死对头这个事也传开了。

难得放假的小绿坐在电脑前,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敲敲打打,最后在第四部小说的第一章打了个句号,再三确认没有错别字就发了出去,而后端起起一旁的咖啡小嘬了一口。

另一只手摆弄着鼠标,看着粉丝的评论,无一不是在打赌这是刀还是糖,他看着活跃的评论区轻轻笑了一下,下一秒笑容便凝固在了脸上。

[冬蓝]:呵,写的真好啊。

冷嘲热讽之意直冲冲的往自己脑子里戳,气得他都笑了。

[夏绿]:呵,可没你写得好,这么多糖没把自己齁死。

[冬蓝]:没呢,你不也没被自己的刀扎死。

怼着怼着场面渐渐失控,最后不骂了直接斗图。

两家粉丝乐呵呵的吃瓜,冷静的看着这明撕暗秀的一幕,反正不是一次了,习惯就好。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绿蓝互撕的好日子。

而这次却和之前有点不一样,他俩在评论里正骂的火热的时候,灰羽大大冒了个泡,还没等粉丝高兴他就在评论区里发了个绿蓝小黄 图。

那一刻时间仿佛停止了一般,那俩人也不骂了,可能是吓呆了。

就那么静寂了五秒钟后,粉丝们,炸了。

这一炸把一直在潜水的cp粉都炸出来了,评论里一片和平,两家粉丝都互叫亲家了。

[夏绿]:谁和他是一对!恶心死了!!!

[冬蓝]:哈?凭什么我是下面那个?!

[夏绿]:你不是谁是。

[冬蓝]:明明你才是好吧。

然后又因为上下的问题吵起来了。

绿蓝绿cp粉们纷纷产粮,而好像绿蓝的占多数。

小蓝不高兴,小蓝很气愤,小蓝要哭了。

于是他自己连小号都没开直接用大号写了篇万字蓝绿文。

粉丝:“啊啊啊啊蓝绿锁了!”

小绿看见了暗骂他无耻,也写了篇绿蓝,虽然字数没过万但是也是把绝世好刀。

粉丝:“啊啊啊啊虽然刀但是!”

灰羽看着他俩的文不屑的哼了一声,爆肝画了篇互攻的肉 漫。

粉丝……粉丝早就炸了,场面太过惨烈就不一一细说了。

今天我家的大大和你家大大结婚了吗?

结了哦。

绿蓝双骑士,不知道在写什么

小绿死了,就在昨天晚上。

他的尸体被放进棺材,摆在偌大的教堂里,神父站在高大的十字架前念诵圣经,孩子们手里各握着一支白菊等着神父念完词而后轮流的把花放在棺材旁。

没人为他感到悲哀。

整个葬礼好像是一场程序一般,所有的人面无表情,就在棺材要被合上盖时一个人跌跌撞撞的跑过来,那人喘着粗气,湛蓝的眼眸在看见尸体猛的一缩,他跪下来看着自己爱人“沉睡”的面容,有什么东西在那漂亮的眼睛里支离破碎。

不,不对。

他怎么可能死,他这么强……

事到如今小蓝还在自欺欺人,他不相信就在几天前还与他谈笑风生的爱人就这么没了,彻彻底底的消失了。

他盯着那双紧紧闭上的眼睛,期待着那个人睁开碧绿的眼眸温柔的笑着对他说一切都是玩笑。

神父似乎有些不耐烦了,在这个人魔对立、战火纷飞的时代,牺牲几个骑士算不了什么,摆摆手让几个人合上了棺材板抬走了。

教堂里的人陆陆续续的离开,好似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最后只剩小蓝一人跪在原地,他看着出口眨了眨干涩的眼睛,用沙哑的声音嘟囔着。

“你们,不能这样对他……”

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凌晨睡不着的产物(´-ωก`)

大致就是小绿外出打魔物时受了很严重的伤,回到村子里不治身亡,嗯哼就酱(◦˙▽˙◦)